记一下最近的脑洞

明天要去换手机唉新买的手机就出问题了好烦,10号要回重庆过年怕是更没空码字了好吧我一直都没空码字什么的下午一点起床怎么会有时间(滚


记得有点乱。想起什么就记什么之类的,想起了再添。


「普奥」


就简单的肉吧没怎么看人写我就自己造福自己吧。


「阿拉阿里」


就简单的肉吧没怎么看人写我就自己造福自己吧。


「业渚」


就简单的肉吧没怎么看人写我就自己造福自己吧。


「孙肖」x2


就简单的图书馆play的肉吧没怎么看人写我就自己造福自己吧。


还有一篇已经写了很多了但不知道存在哪儿了懒得重新码了但不想留遗憾。是单向暗恋的HE,校园。


「法贞」


路人视角的师生恋。法贞就是心中的净土啊!


「仏英」


最近仏英不足且普遍虐我法叔所以我决定写一篇眉毛暗恋胡子的√!单向√!HE?BE!好好就过瘾但我不想就想想!


「包罗」


马丹这绝对是最具代表性的没有之一因为我居然想写包子的肉卧槽还是军旅的我好烦……啊啊啊啊啊啊想想就好棒啊我要让罗辑攻一次好吧这不可能。


「张安」


噢不我还欠好多张安的文没写啊好醉……


就这些吧过年尽量码马丹我连键盘都可能碰不到啊!


总之……加油。


评论

© AIS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