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随感

变懒了,总觉得码字其实是一时的想法捉摸不透的。也不知道这个想法能持续多久的时间,删掉一些以前很喜欢很有新意但又没坚持码下去的文档无疑不是一件痛苦的事情。无奈和对自己的自责,认为自己以后都不会新建文档敲键盘了。难过的情绪糊住口鼻。

在某时某刻都会有各种莫名其妙的想法钻进脑子里,然后整个人都会很兴奋想着噢噢噢回去一定要写出来这简直是太棒了。结果很容易料想到。

很想念以前写文干脆利落不拖泥带水的自个儿,想到什么就写什么还不喜欢用键盘打字总是规规矩矩写在本子上,还会考虑用的水笔的型号是否会影响心情。啊写到这里发现自己并没有变(这真是个矫情的词儿)太多,只是看到的太多回过头来看看自己就觉得力不从心了。

这么久了,一直在原地打转的自己。

力不从心。

本来就不是一个勤快的人。自己呆在家里可以一天只吃一顿饭,但又是个很爱做菜的人可以把那仅有的一天一顿做成丰富的三菜一汤。其中两个荤菜。

一点作业都没有碰的。大前天的时候断网才做了四篇阅读理解,一个月没怎么思考的大脑几乎愚钝得生锈,一转动起来夸张得能听见一个齿轮费力摩擦过另一个的剧烈声响。总是弯曲在鼠标上或者嬉笑在手机屏幕上的手指快握不来笔了。

我知道,这是假期综合征。

前段时间入了剑三,好像是三个月前的事儿了。是朋友拉的之前还坚定地说不喜欢网游人物看起来好奇怪哎呀没时间会影响学习。其实说是不影响学习的时间都拿去玩手机刷微博逛b站逛某宝了。现在的人就是思考苦恼自己的时间哪儿去了然后是钱哪儿去了。这半年的支付宝账单简直无法直视啊。

继续说剑三。第一个号是秀秀,因为自认为是手残就听朋友的玩了个成女呃随机的一张脸。后来发现七秀一点也不适合我,她一转圈花瓣一飘我就瘆的慌太温柔了。然后把秀秀停在了洛道的45级我去玩了个丐帮。本来想是成男的但听人说丐哥跑起来太笨重了就选了丐萝。萌萌的丐萝。

三个师父都是花奶的丐萝。

四天前入了刀男人。号是四月份闺蜜就帮我申请的,说真的我不喜欢玩游戏偶尔也是森林冰火人阿sa美甲店之类的(并不)。

一直到今天,我才知道自己隐藏了多年的非洲酋长身份。

温暖人心130以及一框被被宗三。哦不我不嫌弃我只是我的材料。

没什说的了,下午要去买菜。好久没做藕合了激动!

评论

© AISLING | Powered by LOFTER